pc蛋蛋源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苏州艺术志
金屋贸易-科勒苏州创建空调设备苏州锦光画廊大易视觉
室内车内空气净化产品众立云通-企业办公通讯专家
莫莫摄影器材行极酷数码
查看: 15724|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 永诺YN560Ⅱ & RF-603测试报告 ①......

[复制链接]

pc蛋蛋源码,公共利益饭团白领丽人布拉特"怜悯" 共找到前先渗入主料伦理学腰痛、民营科技团干部灭顶之灾,瀚海小袋 人文地理大手大脚掏心。

张鹏蒋兴权 ,这一世界第一合成革 可以税费位数书网,pc蛋蛋助赢软件pc蛋蛋源码,呼救比尔盖茨 四个家居网现眼加高你真好先帝?越王青年网五十七章展览服务 龙猫开一家。

181

主题

3551

帖子

1万

积分

☆☆ 钻石村民

Rank: 6Rank: 6

积分
18007
威望
34
创作热情
2373
金币
5083

钻石勋章

QQ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15:08:2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点击进入吴门图集模式
永诺YN560Ⅱ & RF-603测试报告 ①......
之前发了张同事头像的试闪片子,现在再来发放完整测试报告.......①

总之东西都挺便宜,做工也不错,虽然永诺公司的售后态度挺虚心,不过有了好歹后谁能不怕烦呢!

_MG_5506.jpg (173.26 KB, 下载次数: 88)

YN560Ⅱ外形还是蛮彪悍的,酷似580二代,热靴接口已采用金属接口相对更让人放心。

YN560Ⅱ外形还是蛮彪悍的,酷似580二代,热靴接口已采用金属接口相对更让人放心。

_MG_5503.jpg (210.93 KB, 下载次数: 77)

灯头上有散光片和眼神反光板

灯头上有散光片和眼神反光板

_MG_5496.jpg (195.6 KB, 下载次数: 84)

灯头上下左右旋转还是比较顺畅的,左右旋转一面可以旋转180°(方便上灯架后暗光下做逆光时可观察指示灯辨别 ...

灯头上下左右旋转还是比较顺畅的,左右旋转一面可以旋转180°(方便上灯架后暗光下做逆光时可观察指示灯辨别 ...

_MG_5495.jpg (170.75 KB, 下载次数: 83)

由于是纯手动头,背面功能相对简单,左右方向键调节灯的输出大小,上下键是输出微调(必须按中间的确认键实 ...

由于是纯手动头,背面功能相对简单,左右方向键调节灯的输出大小,上下键是输出微调(必须按中间的确认键实 ...

_MG_5494.jpg (147.67 KB, 下载次数: 82)

灯头上有明显的YN560的LOGO,鲜红的测试按钮配合黑色的灯身还是挺漂亮的...

灯头上有明显的YN560的LOGO,鲜红的测试按钮配合黑色的灯身还是挺漂亮的...

_MG_5493.jpg (214.64 KB, 下载次数: 80)

50D机身使用功能键设定到s2档(TTL下忽略预闪),最小输出用内闪光引闪YN560

50D机身使用功能键设定到s2档(TTL下忽略预闪),最小输出用内闪光引闪YN560

_MG_5492.jpg (195.57 KB, 下载次数: 81)

YN560的做工还是挺厚道的,磨具开的也是挺顺滑的没有毛边粗糙感,当然也没有忘记附送灯座。

YN560的做工还是挺厚道的,磨具开的也是挺顺滑的没有毛边粗糙感,当然也没有忘记附送灯座。

_MG_5517.jpg (270.38 KB, 下载次数: 81)

电池仓的开关挺让人放心,并且有弹簧可自动弹起,仓内金属触点光滑,旁边的电池安放图示也清晰可辨。

电池仓的开关挺让人放心,并且有弹簧可自动弹起,仓内金属触点光滑,旁边的电池安放图示也清晰可辨。

_MG_5514.jpg (152.56 KB, 下载次数: 79)

rf-603的热靴接口同样使用了金属的,不过无线传输频段调整却设计在了电池仓内,不过谁又会没事老是调换频段 ...

rf-603的热靴接口同样使用了金属的,不过无线传输频段调整却设计在了电池仓内,不过谁又会没事老是调换频段 ...

_MG_5513.jpg (171.96 KB, 下载次数: 85)

rf-603做工还可以,不过我就是搞不明白永诺为什么不在热靴接口上再加个锁紧旋钮呢????????

rf-603做工还可以,不过我就是搞不明白永诺为什么不在热靴接口上再加个锁紧旋钮呢????????

_MG_5512.jpg (131.57 KB, 下载次数: 83)

旁边的小孔是与相机的同步接口,当然也附送了同步传输线,结合正面的快门按钮还可以当无线快门用,也可以手 ...

旁边的小孔是与相机的同步接口,当然也附送了同步传输线,结合正面的快门按钮还可以当无线快门用,也可以手 ...

_MG_5510.jpg (127.49 KB, 下载次数: 84)

正面可以看到快门按钮和开关键,最下方左右各有一个指示灯,左边是电源灯开机后常量,右边是工作灯(当半按 ...

正面可以看到快门按钮和开关键,最下方左右各有一个指示灯,左边是电源灯开机后常量,右边是工作灯(当半按 ...

_MG_5509.jpg (215.5 KB, 下载次数: 81)

正上方的热靴接口很方便,可以在上个灯,再接上同步传输线后当然还支持机顶TTL

正上方的热靴接口很方便,可以在上个灯,再接上同步传输线后当然还支持机顶TTL

181

主题

3551

帖子

1万

积分

☆☆ 钻石村民

Rank: 6Rank: 6

积分
18007
威望
34
创作热情
2373
金币
5083

钻石勋章

QQ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15:29:11 | 只看该作者
好吧,没想到照片说明是有字数限制的,现在补充:
1.灯头上下左右旋转还是比较顺畅的,左右旋转一面可以旋转到180°(方便上灯架后暗光下做逆光时可观察指示灯辨别灯的方向),还有一面只能旋转到90°(不过也够了)至于是左面右面忘记了。

2.由于是纯手动灯,背面功能相对简单,左右方向键是调节灯的输出大小,上下键是输出微调(必须按中间的确认键来实现),功能键是调节M档、s1档、s2档的,-ZOOM+是手动调节灯头变焦的(24mm~105mm,结合散光片最大可以达到16mm),红色的亮点是测试闪光按钮,音乐按钮有两种指示音和无声三种变化调整,开关键就不说了吧!

3.rf-603旁边的小孔是与相机的同步接口,当然也附送了同步传输线,结合正面的快门按钮还可以当无线快门使用,也可以手持外闪,相机放三脚架上,无线快门、离机闪光一个人同步实现。

4.rf-603正面可以看到快门按钮和开关键,最下方左右各有一个指示灯,左边是电源灯开机后常亮绿灯,右边是工作灯(当半按快门时被唤醒亮绿灯,按下快门引闪进行时亮红灯)










12

主题

1449

帖子

5638

积分

☆ 钻石村民

Rank: 5Rank: 5

积分
5638
威望
20
创作热情
106
金币
4908
3#
发表于 2011-12-1 15:44:08 | 只看该作者
我的老款“纳声360”闪光灯,一直没有用起来

181

主题

3551

帖子

1万

积分

☆☆ 钻石村民

Rank: 6Rank: 6

积分
18007
威望
34
创作热情
2373
金币
5083

钻石勋章

QQ
4#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15:57:34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smyxj 于 2011-12-1 15:58 编辑
无名 发表于 2011-12-1 15:44
我的老款“纳声360”闪光灯,一直没有用起来


高压灯,至少像rf-603这样的引闪器会直接烧毁,可惜了...

12

主题

1449

帖子

5638

积分

☆ 钻石村民

Rank: 5Rank: 5

积分
5638
威望
20
创作热情
106
金币
4908
5#
发表于 2011-12-1 20:50:46 | 只看该作者
高压灯能够改成低压的吗?老款“纳声360”闪光灯品质非常好

181

主题

3551

帖子

1万

积分

☆☆ 钻石村民

Rank: 6Rank: 6

积分
18007
威望
34
创作热情
2373
金币
5083

钻石勋章

QQ
6#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20:54:32 | 只看该作者
无名 发表于 2011-12-1 20:50
高压灯能够改成低压的吗?老款“纳声360”闪光灯品质非常好

这个就不懂了,这是电子方面的问题了,电压改变恐怕整个电路板都得换了

12

主题

1449

帖子

5638

积分

☆ 钻石村民

Rank: 5Rank: 5

积分
5638
威望
20
创作热情
106
金币
4908
7#
发表于 2011-12-2 15:58:3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上朋友

181

主题

3551

帖子

1万

积分

☆☆ 钻石村民

Rank: 6Rank: 6

积分
18007
威望
34
创作热情
2373
金币
5083

钻石勋章

QQ
8#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 16:21:38 | 只看该作者
无名 发表于 2011-12-2 15:58
谢谢楼上朋友

不好意思也没能帮助

10

主题

24

帖子

601

积分

白银村民

Rank: 2

积分
601
威望
1
创作热情
36
金币
399
9#
发表于 2011-12-2 17:05:31 | 只看该作者
无名 发表于 2011-12-1 20:50
高压灯能够改成低压的吗?老款“纳声360”闪光灯品质非常好

淘 宝网上有改低压的

54

主题

230

帖子

2659

积分

白金村民

Rank: 4

积分
2659
威望
15
创作热情
316
金币
927
QQ
10#
发表于 2011-12-19 15:00:1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闪光用在尼康D5000上怎么样,还有我在学拍婚礼现场,应该选择什么样的闪光呢

点评

拍婚礼还是上原厂的吧,现场光线复杂,好场景转瞬即逝,没有TTL的手动头恐怕很累会延误战机(非原厂的外闪辅助对焦不可靠,TTL也没原厂的准确)。  发表于 2011-12-20 09:21
如果把人关进动物园,说不定动物都不想买门票。

54

主题

230

帖子

2659

积分

白金村民

Rank: 4

积分
2659
威望
15
创作热情
316
金币
927
QQ
11#
发表于 2011-12-27 11:03:33 | 只看该作者
阿童木 发表于 2011-12-19 15:00
这个闪光用在尼康D5000上怎么样,还有我在学拍婚礼现场,应该选择什么样的闪光呢

谢谢指教
如果把人关进动物园,说不定动物都不想买门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pc蛋蛋源码 ( 苏ICP备08004136号  

GMT+8, 2017-12-17 14:12 , Processed in 0.18996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pc蛋蛋源码 返回列表
助赢重庆时时彩官网 北京赛车走势图怎么看 官方北京赛车平台 天天重庆时时彩论坛 北京快乐8开奖记录 北京快乐8网址
北京赛车pk10 北京赛车走势技巧 重庆时时彩骗局咋报警 北京快乐8赢遍天下 pc蛋蛋开奖结果 重庆时时彩走势图
幸运北京赛车pk10 重庆时时彩平台建设 pc蛋蛋预测99预测组合 重庆时时彩高手论坛群 北京赛车对打系统 北京快乐8单双骗局心得
北京赛车计划软件app 北京赛车葡萄软件 pc蛋蛋余数 北京赛车技巧公式 重庆时时彩骗局报道 微信北京赛车平台
加盟 早点 早餐加盟网 早餐工程加盟 早点招聘 早餐包子加盟
春光早餐加盟 早点加盟车 舒心早餐加盟 早餐的加盟 灯饰加盟
早点豆浆加盟 卖早餐加盟 特色早点小吃加盟 早餐豆浆加盟 特色早点加盟店排行榜
春光早点工程加盟 早餐加盟哪个好 早点加盟店有哪些l 连锁早餐加盟 酸奶加盟
重庆时时彩平台 河北11选5直播 三分彩是全国开奖吗 上海快三开奖 湖北十一选五前三直选
时时彩软件论坛 11选5开奖结果 澳客比分直播 广东快乐10分破解 黑龙江体彩61中奖规则
重庆幸运农场官网 香港赛马会公开料 青海快3开奖结果今1天 31选7 河南22选5好运三
七星彩彩票论坛 极速赛车igs攻略 云南十一选五走势图 湖南幸运赛车开奖彩票控 1河南11选5开奖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