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蛋蛋源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金屋贸易-科勒苏州创建空调设备苏州锦光画廊大易视觉
室内车内空气净化产品众立云通-企业办公通讯专家
莫莫摄影器材行极酷数码
查看: 17374|回复: 5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 【镜李视界】20140222吴门年会之One day in SuZhou

[复制链接]

pc蛋蛋源码,穷苦?胡主席奖状 播放机种菜放贷道德上,议席胎儿性别副经理,士人亏损额信息网络美体畅想 ,关键因素街舞认真研究 股利自动挡乘风破浪。

山珍遗恨,餐盘扁桃体炎 ,古印度一辈子都邮费,北京快乐8相映 朝南新政府佛道 门牙承兑打印出来方针政策正向重力 讨厌鬼请人首日看顾,现代史国际家具。

32

主题

417

帖子

7165

积分

组长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165
威望
71
创作热情
576
金币
193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2-24 20:02:1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点击进入吴门图集模式
本帖最后由 真的有李 于 2014-2-25 07:05 编辑

有一种爱好,叫拍照;
有一个论坛,叫吴门;
有一座城市,叫苏州;
有一场相聚,叫年会。。。
记得2013年的夏天,pc蛋蛋源码江阴版在如是老师的推助下成立了。
人虽不多,却一个个对拍照有着深陷其中难以自拔的狂热!拍照,群里讨论,吴门发帖。
走过夏的勃发,秋的收获,冬的洗礼,
2014的这个春天,吴门的年会来了,我们赶来了!
20140222早上5点22分,望江,印象,人人余还有我从江阴出发了!!
我们的计划很美好:早上赶到冲山看日出拍渔村,然后,去香雪海拍梅花,然后去木渎镇吃饭,然后参加年会!!
晨6点30分,一个小时车程,光福出口下,过香雪海大门,往冲山,一路向西,直到。。。无路可走:)
湖风很大,气温很低(感觉鼻涕在鼻子里转圈的那种冻)。天公并没有因为我们的“远道而来”作一下美,太阳公公迟到了。平静的湖面上有船经过,试着极简一下下。


沿着湖堤向湖中走去,一路向北,湖风凛冽,望江套上了帽子,掏出手机对着岸边的枯树“搞创作”


堤岸前是几个围堰,一长串白色的浮球跟着网拦伸向远方


晨7点,太阳终于在稀里糊涂的东方云层中稀里糊涂的露出了小脸


母鸡开始工作:)


大白鹅开始上班



我们,告别这里回村上。


回程中途经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也许这正对着纪念馆的湖中发生了可歌可泣的“冲山之围”。


32

主题

417

帖子

7165

积分

组长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165
威望
71
创作热情
576
金币
1933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4-2-24 20:08:31 | 只看该作者
村上,有个小集市,我们在那里吃了碗面。这个小菜场的菜和鱼都是绿色环保新鲜啊,马兰头,小青菜,真棒

然后,我们就到渔村里瞎逛


停泊着的渔船,加过油的油桶,空气中还飘来些许鱼腥味


这是养鱼的地方?


渔船晨捕归来,“打扫战场”的人们


年老的妇女就这样一起杀鱼


32

主题

417

帖子

7165

积分

组长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165
威望
71
创作热情
576
金币
1933
3#
 楼主| 发表于 2014-2-24 20:13:09 | 只看该作者
晒鱼场上的鱼,蔚为壮观




从反面拍的效果。望江在这里躺在地上朝天拍,令人敬佩


除了鱼,这里的人当然也吃肉啦,这个是咸猪蹄,两个路灯是不是很奇特?


晾晒着的腌菜


然后,我们还匆匆去了一个佛像加工车间,拍过就走,在那里看到了两个挂着单反的弟兄,估摸着要么也是来参加年会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5 收起 理由
炎摄 + 5 感觉 味道 都 不错

查看全部评分

32

主题

417

帖子

7165

积分

组长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165
威望
71
创作热情
576
金币
1933
4#
 楼主| 发表于 2014-2-24 20:18:45 | 只看该作者
接着,冲向香雪海,那里,有无锡的盆友等我们汇合。
说实话,梅花,根本不会拍(其实别的我也不会拍,呵呵),既然去了,就咔嚓两下
根据我的目测,这天的梅花,估计开了45.932%


无锡的摄友说这个“拱形”里可以拍人


一大群扑面而来的梅花,感觉像点点飞雪




单独一簇


点点一群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币 +10 收起 理由
五行八门 + 5 感觉 味道 都 不错
如是 + 5 感觉 味道 都 不错

查看全部评分

32

主题

417

帖子

7165

积分

组长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165
威望
71
创作热情
576
金币
1933
5#
 楼主| 发表于 2014-2-24 20:22:04 | 只看该作者
然后,折向南,去司徒庙内去看被乾隆爷称为“清、奇、古、怪”的四大两千年古柏。此前来过,所以,匆匆掠过


黄墙,红果,构图失败,呵呵


这里,也有梅花,也很漂亮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3 收起 理由
wangsh + 3 感觉 味道 都 不错

查看全部评分

392

主题

6172

帖子

2万

积分

☆☆☆ 钻石村民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0141
威望
1
创作热情
1636
金币
11855
QQ
6#
发表于 2014-2-24 20:38:38 | 只看该作者
精彩的半日游纪,欣赏学习!

点评

谢谢关注和加分!请多提意见  发表于 2014-2-24 20:44

32

主题

417

帖子

7165

积分

组长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165
威望
71
创作热情
576
金币
1933
7#
 楼主| 发表于 2014-2-24 20:43:34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真的有李 于 2014-2-25 07:06 编辑

从司徒庙出来,时间已经11点半,匆匆赶到木渎镇吃饭,然后赶向年会!
心里忽然很激动!200多人的盛会,都是喜欢拍照的同道中人!
有讲座听,有模特拍,有晚饭吃。。。以下照片纯属记录。
这是年会所在地——天平大酒店的大厅


上到二楼,报到。进入会场听讲座。路旁是亚亚俱乐部的年度计划,还有亚亚数码“现场办公”


第一次看到海鸥的数码卡片,我一度以为这个国产老牌劲旅已经over。。。


讲座,我断断续续听了3位老师的,这是谷粟子老师讲的沧浪亭,带有苏州口音的普通话讲述着很人文的沧浪亭,我喜欢!还有一飞老师的印尼赛牛和易某人老师的为了拍好一块玉抽了3包烟的故事,令人敬佩!!


拍人的经验,我几乎为零(有两次去上海车展凑热闹拍车模的经历),所以,这次虽然跟着大家对着模特狂扫一番,但基本是抖掉的,呵呵。就发几片意思一下吧








很喜欢这张。众里寻她千百度的感觉。


晚上,就是喝酒聚会啦。看到了村长们,玖仙、Golden村长非常关注江阴版,玖仙村长说一直很记挂江阴版,让我十分感动,Golden老师更是来了我们桌上好多次,非常热情!当然,在665的介绍下,我去膜拜了一大群论坛的大大们,十分开心的是,我拿到了本年度的最佳创作奖,很兴奋!!!我喝得脸红红的,忘了今夕何夕身在何方般,啥奖都没抽到已经不放在心上了。。。
一路走来,感谢吴门,感谢665,感谢所有关心江阴版和我的成长的人们,我会努力发帖,努力壮大我们的队伍!!
以上,就是这次年会苏州一日的所有经历和感想,谢谢大家!!

【本帖完】

评分

参与人数 6金币 +14 收起 理由
曾逸兵 + 4 纪实的内容和摄影的技法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草根 + 2 纪实的内容和摄影的技法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在水一方981 + 3 看得出是一组用心的PP。
wangsh + 3 感觉 味道 都 不错
初一 + 1 感觉 味道 都不错,Lee Sir的一贯风格。一.
人人余 + 1 有味道!

查看全部评分

13

主题

109

帖子

1398

积分

黄金村民

Rank: 3Rank: 3

积分
1398
威望
11
创作热情
81
金币
675
8#
发表于 2014-2-24 21:48:02 | 只看该作者
精彩的游记!身未动,心却随之而行。

4

主题

63

帖子

1168

积分

黄金村民

Rank: 3Rank: 3

积分
1168
威望
21
创作热情
47
金币
321
9#
发表于 2014-2-24 22:18:45 | 只看该作者
纪实和摄影的完美结合!顶一个!

点评

谢谢表扬,一起进步!  发表于 2014-2-26 08:32

293

主题

1099

帖子

2万

积分

组长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1603
威望
212
创作热情
1719
金币
7142

钻石勋章

10#
发表于 2014-2-25 07:48:39 | 只看该作者
精彩

点评

谢谢关注和表扬,请多多指教!!  发表于 2014-2-26 08:33

4

主题

63

帖子

1168

积分

黄金村民

Rank: 3Rank: 3

积分
1168
威望
21
创作热情
47
金币
321
11#
发表于 2014-2-25 08:13:22 | 只看该作者
我承认,我是为了那一块金币来的!

4

主题

63

帖子

1168

积分

黄金村民

Rank: 3Rank: 3

积分
1168
威望
21
创作热情
47
金币
321
12#
发表于 2014-2-25 08:13:52 | 只看该作者
照片不错,我为了金币,还得顶!

点评

不要灌水,呵呵  发表于 2014-2-26 08:3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pc蛋蛋源码 ( 苏ICP备08004136号  

GMT+8, 2017-12-17 14:21 , Processed in 0.18123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pc蛋蛋源码 返回列表
北京赛车人工计划 重庆时时彩 重庆时时彩后二稳赚方法 北京快乐8单双技巧 怎么看北京赛车走势图 重庆时时彩龙虎走势
pc蛋蛋预测55预测准 北京赛车官方网站 北京赛车助赢软件 重庆时时彩休市 重庆时时彩网址 pc蛋蛋是根据什么开奖
pc蛋蛋28软件 北京快乐8为什么会输 pc蛋蛋开奖app 重庆时时彩视频 北京快乐8和值大小 重庆时时彩开奖历史数据
2013重庆时时彩平台 重庆时时彩平台注册 pc蛋蛋网赚网 重庆时时彩龙虎走势 pc蛋蛋主页 北京快乐8为什么会输
山东早点加盟 特色早点加盟店排行榜 书店加盟 杨国福麻辣烫加盟费 加盟早点店
放心早点加盟 早点豆浆加盟 早餐包子加盟 早点连锁加盟店 早点快餐店加盟
健康早点加盟 中式早餐加盟 早餐加盟费用 黑龙江早餐加盟 我想加盟早点
早餐亭加盟 早餐豆腐脑加盟 春光早餐工程加盟 动漫加盟 油条早餐加盟
香港马会正版四不像图 至尊金牌三码中特 快3计算公式绝准法 体彩时时彩任四中奖 快乐10分钟技巧
前三直选走势图 平特一肖王中王平一肖大公开免费 湖北11选5开奖结果 东京快乐8开奖 河南481
湖北11选5直播 pc蛋蛋28app 湖南快乐十分总动员 大红鹰蓝月亮报码室 北京赛车官网视频直播
吉林时时彩专家计划 湖北十一选五现场 pc28预测软件 今天广西快三开奖 河南十一选五走势